同舟共冀 爱心接力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续写抗疫新篇章


同舟共冀  爱心接力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续写抗疫新篇章-1.jpg

“感谢你们把基层同志的需要记心上”,“谢谢你们这么贴心”两位基层书记握着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副主委韩易达的手说。

1月21日清晨两辆微型卡车分别驶向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街道办事处和光明街道友谊西社区,20个暖宝、100件御寒大衣、500副医用PVC手套、600桶方便面、1000个暖宝帖和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总价值21860元的防寒物资送到了抗疫一线值勤人员手中。

腊八节中午,韩易达带领社会服务组组长王海静、二支部主委丁胜杰及二支部班子成员为抗疫一线的值勤人员送去腊八粥和肉包,交谈中得知,一线防寒物资紧缺,个别社区就餐也存在问题,二支部班子成员马上兵分四路进行选购,由于数量较大,要的很急,他们四处托朋友打听,细致耐心地甄别各种商品的差别,力争找到货真价实的防寒物资,直到晚上9点才完成全部订购。

“我来搬”,“一起来”,“小心手”现场的参与者争先恐后地忙碌着,上百斤的大包裹在他们看来似乎是捧在手中的精品盒,仔细又小心。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防寒物资快而有序地发放给一线值勤人员。

韩易达在讲话中指出:家乡河北疫情突发,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我们作为民建路北区工委代表来慰问大家,民建会员分布在各行各业,也都在本职岗位上奉献着一份属于自己的爱心,希望各级组织和广大群众一切听党指挥、跟党走,相信我们的中国力量和中国速度,民建会员不仅要与抗疫一线的同志们风雨同“粥”,还要与河北同舟共“冀”,把爱心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