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民建会员又向一线捐献防疫物资


民建辛集会员又向一线捐献防疫物资 (1)-1.jpg

为响应民建河北省委动员联合抗击疫情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辛集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发挥民建优良传统,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辛集总支动员会员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民建辛集总支一支部会员大羽集团董事长李志峰向辛集市消防支队捐赠30件羽绒服,价值7000余元。

民建辛集总支二支部会员雪龙机械制造公司董事长王亚宁向张董牛村防疫点捐赠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防疫物资,价值2600余元。

民建辛集总支二支部会员广益油脂公司总经理许立泽向小辛庄乡防疫点捐赠棉手套100付、方便面4箱,向东枣营村捐赠棉手套30双、方便面4箱,水杯若干,共价值四千余元。

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这些物资为战胜疫情提供了后援力量,鼓舞了一线工作人员抗击疫情的士气,支持了辛集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现出民建会员回馈社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无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