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齐绽放 多彩“半边天”——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1) (2).jpg


和风初畅,春与人宜,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为丰富女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升素养,展现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举办繁花齐绽放,多彩“半边天”妇女节创意插花活动,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敬意。开平区工委主委、副主委和3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巾帼花争艳,巧手绽芳华。活动在会员情谊花艺插花中拉开序幕,在会员沙龙谈体会中推向高潮,气氛温馨而甜蜜,香水百合、玫瑰、康乃馨、小雏菊、洋甘菊花枝妖娆,会员们认真交流技巧,构思造型,一件件独具匠心,春意盎然的插花作品渐次诞生。大家捧着自己创作出的赏心悦目的作品拍照纪念,互相分享创作心得,感受插花乐趣,传递节日祝福,艺术氛围浓厚。

活动提升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女性会员昂扬的工作斗志和进取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崭新风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彰显新担当,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巾帼力量。